千呼萬喚始出來 – Dies Irae 序~第二章

哇哈哈哈哈……誰說這是雷的?出來給我砍幾刀!!
簡直太有愛了!!

wiki慢慢更新ing

概述也是俺翻的所以還是先貼上來-w-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即將終結的1945年5月1日、德國。快要淪陷的首都柏林出現了被稱爲「聖槍十三騎士團」的群體。在他們看來自己國家的敗退不過是瑣事,更可以借此將戰火中犧牲的大量民衆作爲謎樣儀式的觸媒即活祭品。戰爭過後他們存在就成爲了黑歷史、他們的行蹤也沒有任何人知道。
61年後,在西元2006年的日本。生活在「諏訪原市」的普通學生「藤井蓮」與朋友「遊佐司狼」引發不愉快並且決鬥互毆。蓮帶著滿身傷痛住院兩個月。出院後像沒有發生什麽般的與青梅竹馬的「綾瀬香純」和學姐「氷室玲愛」回到了普通的學園生活。
但是、聖誕將近的12月在諏訪原市發生了無差別斬首的連續殺人事件。自從這些事件以後蓮產生了奇妙的變化,時常做起自己站在斷頭臺上對罪犯施行斬首刑罰的噩夢。然而這只是觸及讓他充滿恐怖與苦悶的戰鬥故事的開端而已……。

序章

1945 5/1 德國柏林

喧囂的戰場 滿地的屍體 德意志帝國即將淪陷
曹長和剩下的兩名士兵沐浴在槍林彈雨中
最後的武器了
終究是戰勝國才會有解釋權
我們到底錯了嗎 我們只是爲了自己的國家而戰罷了
又一個倒下了……

Peter Noster qui in caelis es sanctificetur nomen tuum
Requiem aeternam dona eis, Domie et lux peroetua luceat eis
exaudi orationen meam

絕望的時刻 突然在燃燒的火焰中出現一個少年

他……不是應該早就死了嗎???!!! 曹長大驚道
Wolfgang Schreiber 少將 殘酷的殺手 瞬間就解決了一片
仿佛將這些死者作爲祭品吸收似的 佇立於暗靈之間

一個!一個個的出現了 被稱爲聖槍十三騎士團的那些怪獸

徒手空拳就讓戰車灰飛煙滅的Göetz Von Berlichingen

美麗臉龐的半邊卻是腐爛皮膚的Eleonore Von Wittenburg

以及説話仿佛直接進入人意識中的首領

思うならば,戦え……

這次失敗了 還有下次 下次失敗了 還有下下次 戰爭永遠不會結束 總有一次……

2006 11/29 富士 燃燒的樹林中

黑髮垂下跪在地上的女人 與 站立在她面前的金髮神父
那人與背景燃燒的火熱仿佛融合在一起般的美麗
(火焰是動態的 本作CG都很用心>__<)

“——神,これを欲したもう,忠誠こそ我が名譽”

闊別幾十年 那場未完成的戰爭 又將開始

Chapter1 L’enfant de la punition

主角 藤井蓮 與朋友 司朗 在一番莫名的對話之後(好吧 我真的不知道主題是啥OTL)互毆導致主角住院

受傷的真嚴重啊XD 讓我想到戲言君XD

出院的時候住隔壁的香純來接他出院(爲了朋友也不能曠課哈哈XD

嘛 這隻暴力+笑顔說威脅的話+幻想嚴重+可能是天然系+馬鹿的傢伙 有時候還是會有很不錯的表情=w=b
而且有時候問一些很囧的問題XD
“呐~告訴我是第幾號哪頁嘛~到底是看什麽會立起” (爆XD

然後選項是”SM”/”cosplay”/”Loli”/”馬扁你的啦~笨蛋”
嘛 我當然是選loli了(乃這大叔! 結果被以B4的眼光說了

原來香純是被學姐命令來約會的
而且約會的地點竟然是 武器類博物館=w=b

當他們決定再繞一圈就回家的時候
蓮突然產生了違和感 把香純帶到一處似乎沒有太多人注意到的
一個斷頭臺 意識變化了
似乎和某種感覺聯係起來了
在他的意識中出現了一個少女
脖子上有似乎斷頭過的痕跡的少女

回到家的那個晚上 又做了奇怪的夢
一架斷頭臺 樹立高處的臺 以及可以利落切斷人類頸部的 鍘刀
還有那個少女 金髮的她在海邊 那種感覺 仿佛他應該認識那個少女

早上 每天都來”早襲”的香純果然來了
(乃這怪阿姨XD
吃早餐的時候 新聞播到 公園發現了一具他殺屍體 屍體的頸部被砍斷了 似乎是用類似日本刀的利器作案的
不祥的感覺 昨天那個夢 有什麽關聯嗎?

中午 收到學姐的短信於是到了屋頂 發現正在吃三明治的冰室

不要看她那麽靜 其實她是80%無表情+貌似很神秘+稍微毒口
她是德裔的日本人 嘛 而且説話有時候也口無遮攔?! XD


“あるん!”
此外 她與修女是昨天命案的第一發現者 語氣中最後也帶著些許不安

嘛 有表情的時候萌度直綫飛升XXD

夜晚 神秘的金髮神父現身 同時在場的 還有
BT白髮男XD Wilhelm Ehrenburg 和 人體實驗控 Rusalka Schwägerin
おおおおおおお 我的Rusa終于出來了ToT 而且登場就超萌(推倒

あるゆる悪も、あらゆる罪も、あらゆる鎖も汝を縛れず、あらゆる禁忌に意味はない。
汝の神、汝の主が、汝をこの地へ導き給う。
汝はその手に剣を執り、主の敵を滅ぼし尽くせ。

息ある者は一人たりとも残さぬよう。
生ある者は一人残らず捧げるよう。
男を殺せ、女を殺せ、老婆を殺せ、赤子を殺せ、犬を殺し、牛馬を殺し、驢馬を殺し、山羊を殺せ。

恐れてはならない。
慄いてはならない。
疑うことなどしてはならない。
汝は騎士、獣の軍勢。
神が赦し、私が赦す、汝の主が総てを赦す。
獣の爪牙を自負する者よ、誉れ高きその名を唱えよ。

這遊戲有相當多的誓約、既定句 真的很讚XD

Chapter2 Xenophobia

在接近全知的神秘與金光畢露的王者間
既知感的問答

是否有時候在接觸沒有接觸過的事的時候 有一種自己熟悉這件事物的感覺
這種既知感

在學校 又曠課在屋頂睡覺的主角 以及來找他的兩位XD
誰叫你們這個角度 當然要被盜攝了oTL

以及回家路上 香純去幫助 似乎找不到路的神父
(那英文我真是敗了OTL OTL OTL 相當的那個滑稽
(神父大boss啊 您真是長得人畜無害OTL
總算到了教堂 出來的是 爆乳修女(還穿高岔OTL

在打擾的蓮和香純正要離開的時候
蓮對冰室說她生日他會祝賀的
嘛 表情不是挺可愛的嗎XD

嗯 打擾了一陣主角的神父在他們離開後
聲音再次恢復到了 那個冷酷的 代理首領的聲綫

半夜 又是噩夢 屍體 分裂的屍體 斷裂的屍體 地上的血 體液 無法忍受
但 這次似乎不是夢 強烈的現實感讓主角醒悟過來 他自己就在公園現場
是我殺的嗎……
無法忍受的嘔吐感

BT2人組又出現了 啊啊 真的很喜歡這兩隻
Rusa還是那樣口愛!! (咬牙

白髮當場就和蓮打了起來 儘管已經超越一般人很多 躲下了不少淩厲招式

但是還是受了很嚴重的傷
讓你使用エイヴィヒカイト的力量吧 那個少女 頸部有斷痕的少女 那種既知感……
就當他最後一擊要貼上自己時
有人擋下了 不是自己 而是那個黑髮的女人

“不准殺這個人 你是要背棄你的忠誠嗎”

不打了 也很神奇的安全回到家了 但是不安並沒有消失
第二天中午才到學校 在門口踫到了學姐

“要小心……”

不安感果然印證了 在樓梯間看到的是……
初次見面呢 蓮君 今天開始我們就是你的同學了”

嗯 到這 第三章明天再開始 趴床
啊啊 今天圖好多OTL

13 Responses to 千呼萬喚始出來 – Dies Irae 序~第二章

  1. bst303e 說:

    作了Dies Irae 的Fan Page
    早上剛獲得LIGHT的轉載許諾,所以過來宣傳一下。
    http://applepig.idv.tw/kuon/furu/explain/meisi/occult/dies_irae/dies_irae.htm

    目前幾乎是把官網的東西中文化,漸漸會加上自己的東西。
    不知道過陣子介不介意連結貴戰與相關文章呢?

  2. bst303e 說:

    >Wolfgang Schreiber 少將
    中文下開遊戲會當機,沒有仔細查證。
    不過看階級章似乎是「少校」?

  3. Cyesuta 說:

    盡請狠狠地使用吧XD
    很高興有人也喜歡light社物還自己架fansite >_<

  4. bst303e 說:

    在連結區加上貴站的連結了。
    順道一提,也和LIGHT申請了交換連結。看來LIGHT在這方面還挺開放的。

  5. Cyesuta 說:

    =。= 如果我的fansite有完成的一天我也去申请XD….
    bst303a兄辛苦了

  6. Cyesuta 說:

    對了 關於貴站的友連容許我遲些加在light fan site裏吧~
    還有…犬和cyesuta都是我XD…不同ID而已
    總之 謝謝抬愛啦

  7. bst303e 說:

    テキトーに試作…
    http://upload.renren76.com/shownow.php?fid=IYskN9Kqd9VpWy0

    靜止畫的部分該加些特效的,不過反正是試作……

    話說其實正在趕研討會的論文_| ̄|○

  8. Cyesuta 說:

    哇 好有爱!我的wiki还有待加强口牙////(到底什么时候有时间T_T

  9. bst303e 說:

    這頁原則上是惡趣味,古神道、神道、古史古傳、日猶同祖、多多良…等。一方面也是挑自己比較熟的ネタ先寫。之後還會再加。

    其他部分的ネタ和西方比較哲學神智學等比較有關,偏偏這方面不太熟…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買了兩本,都還沒開始看…

    不過雖然盡量用簡介的方式寫,不過至於沒碰過這些ネタ的人看的看不懂就不太有信心了

  10. Cyesuta 說:

    bst303e兄對日古文化知識好了解=口=
    可以加小妹的msn嗎^^b
    cyesuta@hotmail.com

  11. bst303e 說:

    古神道說實話不太古,或著該稱之為復古神道。是近代一些神道家想還原神道至中國文化尚未影響神道之前的狀態,而推測出來的神道模式。其實不少更像新興宗教。
    古史古傳更是超古代史,一般被學界認為是偽書…

    ==
    所以說是惡趣味咩……
    http://miko.org/~uraki/kuon/product/book/refer/be/kosintou/kosintou_hon.htm

    最近在看竹內文書方面的東西,這本還挺推薦的。
    http://d.hatena.ne.jp/kuonkizuna/20080630/p1

  12. Cyesuta 說:

    有考據的架空行爲嗎?
    很有興趣-_,-+ bst303e兄能否推薦點入門書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