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終於也遭受[嗶–]視頻了

剛才某uci的同學msn上找我 然後問我說現在北京幾點啊toka
他說現在智利半夜4點了 我說那乃怎麽還不去睡toka (敷衍
他說就要去睡了 現在要換睡衣 然後就在web cam面前脫到精光…
然後還問我有啥意見 (快233到不行了
嘛 我其實想說比gv裏的受還小了233
枉我在學校的時候還認爲這傢伙滿帥的 真是形象破敗(小さい過ぎXD
嘛 紀念下第一次踫到脫衣男 而且還是認識的-_-
名字馬賽克以後對話貼出來XD (我真是惡劣啊orz

馬賽克 说:
看到什麽了嗎?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我是不介意看到什麽啦 只要你不介意被看到 =w=
馬賽克 说:
不明白
馬賽克 说:
你有看到什麽嗎?
馬賽克 说:
有還是沒有?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馬賽克 说:
有什麽感想?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沒感想…
馬賽克 说:
我還可以再換一次哦..要不要?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我不介意啦你決定就好-_-
馬賽克 说:
ok…不過感覺怎麽樣?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沒什麽感覺 =_=
馬賽克 说:
額..你就不能說yes或no嗎?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因爲我根本不在意這些東西 明白?
馬賽克 说:
恩..不過對你來説不是困擾?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馬賽克 说:
啊阿 太好了
馬賽克 说:
你喜歡我的熱狗嗎?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對我來説都一樣啦 不管出現在av還是gv還是這裡 了解?
馬賽克 说:
ok
馬賽克 说:
ok 我去睡覺了
馬賽克 说:
bye
馬賽克 说:
下次見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嗯 bye
馬賽克 说:
bye bue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

要看原文ver的下面反白

馬賽克 说:
Did you see anithing ??’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I d’t care to see smting if u d’t mind to be seen ha =w=
馬賽克 说:
I dont unferstand ?"
馬賽克 说:
do you see anithing ??’
馬賽克 说:
yes or not??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yes
馬賽克 说:
and what is your opinion??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no opinion….
馬賽克 说:
I can change againg… ould you like ??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i d’t mind if you want -_-
馬賽克 说:
ok,,,but do you like ????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no much feeling =_=
馬賽克 说:
ok,, you can say yes or not??’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I d’t have yes or no because I d’t care about things like that understand =_=?
馬賽克 说:
yes,,, but for you is not a problem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right
馬賽克 说:
aaa nice…
馬賽克 说:
do you like aganin my dick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for me is same if it apears at av or gv or here…..get it?
馬賽克 说:
ok
馬賽克 说:
ok, I goint to the bed
馬賽克 说:
bye
馬賽克 说:
I see another day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ic bye
馬賽克 说:
bye bue
〓犬〓 blog.cyesuta.org │Ann Lee 说:
/

3 Responses to 哇哈哈 我終於也遭受[嗶–]視頻了

  1. giacch 說道:

    嘴上說不在意, 心裡還挺樂的… = =

    犬的第一次~ (嗶…

  2. Cyesuta 說道:

    非也…其實他結果已經被屏蔽了=_=

  3. giacch 說道:

    被看光光還被屏蔽, 真是虧大了~~ XDDD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