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高永ひなこ

很久沒有寫ACG方面了=。= 於是來加一篇
高永老師作品
其實也是某種列表XD
下圖就是某在所有高永作品中最喜歡的三個角色了-w-


(左至右分別是 腹黑的磯貝同學 天然的主藤同學 傲嬌的巽同學XD)

高永ひなこ老師是某A+ RANK的BL漫畫家之一
要說我何時萌上她的作品果然還是那篇同人 一夏的回憶

一夏的回憶算是高永老師所有作品中唯一一個CP最後沒有結果的orz 偏偏我就在此掉坑了orz
要說起這篇 就要提到高永在90年代的第一部作品 愛的挑戰者
畫愛的挑戰者時高永的畫風還相當青澀 基本比較接近少女漫畫的感覺


(愛的挑戰者前三冊本來的封面)


作品描述的是黑川無意間邂逅了正要考大學的巽巴
這隻相當天然呆的孩子甚至在黑川吻了他一次後還以爲那是外國人打招呼的方式- -+
第二冊在黑川母親的亂入下巴確認了對黑川的感情
作爲伏筆(?! XD)小巴的暴走哥哥和他後輩之間的關係也出現了新的進展XD
新加入的前輩顯然獲得了大量人氣的支持(傲嬌就是受歡迎嘛 攤爪)
所以才有以後的《戀愛暴君》這部作品吧XD
回題……第三冊呆黑川X天然巴的love love故事繼續
不過最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從來沒有攻過的黑川顯然技術很差
(都不查資料的這孩子= = 連potion都沒有用就想要ooxx…orz
然後雙方都各自去找解決的辦法(黑川當然是被愛情顧問磯貝帶去OX用品店 結果被誤會了…誤會美=__,=|||
第四冊隔了很久才在04年發售 可以說是前三冊的續篇吧-w-
功課很好(差點忘掉- -)的小巴決定要去美國留學了 於是黑川超級不知所措
去找愛情顧問磯貝 磯貝的那句 “同性戀的路太過崎嶇,對你來説負擔太重了!!”(後面出現閃光雷=_=+)實在太帥了orz 大庭廣衆下orz
最在包括了結想要追黑川的第三者之後 終於一起跑到美國去了
儘管愛的挑戰者已經完結很久了 不過其中的角色都還是有在戀愛暴君裡繼續登場
另外 經過一夏回憶荼毒的某 果然還是覺得這才是王道啊啊orz

在第三四冊大活躍的前輩和森永在高永之後的作品《戀愛暴君》成爲主角

戀愛暴君算是高永長篇中我最喜歡的作品了(雖然好像喜歡小小的蝴蝶的比較多-w-bb
果然還是因爲切中了某最有愛的忠犬X女王屬性(而且森永還是極度M XD 小天使啊小天使
作品一開始就因爲在美國的小巴和黑川打算去辦理結婚了所以宗一前輩非常受打擊
就“毫無防備”的在“森永”家“不小心”喝下了摻雜媚藥的酒=___,=||
然後就被獸性大發的森永給OX了(如果說愛的挑戰者非常CJ這就非常殺必死=_,=+++
沒辦法 前輩就是太性感了嘛(攤爪
不過因爲前輩實在太口嫌(還沒有體正直-。-)所以森永只好拿去辦退學來威脅宗一@@(大膽啊 小天使
於是就這樣H了一本半= =+ (好啦 其實也就兩次
不過前輩就是前輩 挺身而出的時候就是會挺身而出
在知道森永被哥哥誤會之後毫不客氣地(真的毫不客氣 = =)的去給了哥哥一次震撼教育(拳頭= =)
然後還在欣慰的森永面前表現出嫉妒的神色(大大的鼻血orz
然後下一本 也就是第三冊我是大大的喜歡
不止因爲前輩終於坦率了一點(如果以比率來説就是0.0000000001% =_=
也因爲這本可以說就是磯貝同學的秀啊XD
他的意地悪い充分體現-_,-||| 把森永和宗一耍的團團轉
唱多拉A夢那個實在太有才了orz
也讓我不禁期待一下 高永老師你還是挺喜歡磯貝的吧=。= 什麽時候才能有他的本篇啊(淚
回題 終於會在森永問的時候說 除了我說不行的外 做什麽都可以 的前輩
在之後的第四冊(剛發售不久-w-)有著質的進步- -+
事情還是因爲暴君的暴走XD
前輩教訓了一個在電車上打手機的オタ
卻沒想到 對方搞到他們家的地址電話(所謂的mop人肉搜索?! XD)
然後持續的騷擾 最後甚至縱火燒了他們家- –
而爲了幫巽家妹妹拿祖先牌位的森永來不及逃出就被壓在神龕下-。-
前輩就是前輩 挺身而出的時候就是會挺身而出
上演了一場英雄救美XD然後晚上住到了賓館
本以爲森永一定無差別發情卻沒想到他竟然忍了下來(雖然還是立起了- -+
在森永的身體與靈魂的感召下(大僞XD
前輩竟然自己吻了上來- -++++
然後讓森永經歷了甜美的一晚上XD (小天使的小小回報orz
之後兩人搬到離學校頗近的一處公寓
前輩卻一定要堅持是“合租”不是“同居”並且要求要有個人房間的鎖把森永拒在門外
在第五冊開篇的現在 前輩還是沒有被徹底攻略啊 所以 看官們也只能繼續期待啦XD

另外戀愛暴君系列也有作者自己的同人作品
就是《某天、在森林中》(目前共3冊)

化身成爲狼先生的前輩和熊先生的森永都是相當的可愛!!
不過目前也進入膠著狀態 熊先生怎麽去奪取狼先生的心呢>_<

未完……以後可能會繼續寫-w-b

5 Responses to 邂逅高永ひなこ

  1. blackclouds 說道:

    快去写君恋2的部分=皿= 前两天写了一点关于礼一郎的描述结果矫揉造作到自己写完了看都不想看第二遍= = 果然猥琐吐槽才是正道…
    话说暴君系列的drama居然被坑掉了 不爽 大大的不爽 劳资想听光光唱多啦○梦啊…

  2. Cyesuta 說道:

    我写不出矫情造作的东西 哇哈哈…
    好啦有时候看小五优秀评论都会抖=_=|| 太寒了还第一人称orz

  3. Cyesuta 說道:

    快去写君恋2的部分=皿= 前两天写了一点关于礼一郎的描述结果矫揉造作到自己写完了看都不想看第二遍= = 果然猥琐吐槽才是正道…
    话说暴君系列的drama居然被坑掉了 不爽 大大的不爽 劳资想听光光唱多啦○梦啊…

    出了的话考虑截下来当手机铃声=__,=

  4. blackclouds 說道:

    基本不可能了 人家出这系列的公司被老板给弃坑了=.= 所以乃明白为啥俺有次跟乃说起这东西的时候怨念得撞墙了吧…
    基本上俺写的那东西也是自己看两行就开始抖= = 至于某些天性就少女得不行的评论…望天= = 只能说这世界上还是存在乙女的= = 挖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