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打著這標題倆字很容易就變成初血…嗯…被拖走_,|||
今天一大早幫老爸處理完點問題 正打算在家宅宅的過完週日的時候
巧有朋友給了某一條短信 道說 北京大雪了
是說某宅起來可是連窗簾都不拉開的orz
要不是這一條短信 也許就錯過了這出去走走的好天氣-w-
因爲秋天的時候就想到要是下雪了 可要去圓明園走走
今天綠意未散白雪已來 也算是相當難得的
想某當初離開北京的最後一個冬天 那雪可是撐到十二月底才姍姍來遲啊= =+
至於爲什麽是圓明園呢 沒辦法某就是對殘破斑斕但又華麗的東西被白雪推倒那股滄桑的感覺口牙(吐煙

結果到了圓明園果然沒什麽旅客人潮 清一色的長槍大炮三腳架XD
繞了一圈走到西洋樓黃花陣迷宮的時候爪子已經凍到不行
而且黃花陣這迷宮還淹水orz
但本著走一半回頭實在太遜了的自虐體質還是在裏面繞完成出來
鞋子内外已經被冰包裹了一層 那個棟啊ox的_-|||
嘛 就算凍到不行 勞資還是要帥得和小鳥一樣 汪地!(大大的被拖走orz
(P.S.本人其實對小普沒啥興趣 是德奧夫妻王道槌地 XD

cyesuta

以上!

(以下猛擊大圖)

圓明園 圓明園

圓明園 圓明園

圓明園 圓明園

圓明園 圓明園

圓明園 圓明園

==11/2更新==
原來是人造雪 好吧 至少有一場美景_-+
那繼續等真正的初雪咯

6 Responses to 初雪

  1. blackclouds 說道:

    啊咧啊咧啊咧!!!!!!!!!!!!!!这是那张奶嘴照上的同一个人嘛!!!!!!!!!!!

    以及我是正经的普奥派(去死

    以及…我最后一次见你的时候衣服上那堆字你应该有看见?XDDD

    嗯本大爷即使没遇上下雪也帅的像小鸟一样呢!

    我爱你!=w=

  2. Cyesuta 說道:

    不要懷疑那兩行就是爲了引乃出洞的XD
    P.S.知道乃普奧 話説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冷門體質某也知道_-+

  3. blackclouds 說道:

    见鬼留言不能= = 我这里开乃blog真的变慢了…

    PS:这次乃绝对比我站的靠近大马路…我觉得我都快掉路边的地沟里去了嗯…

  4. Cyesuta 說道:

    昨天DH RP的說- – 正好撞上…

  5. 李可人 說道:

    話說那個圖片點擊放大是通過什麼實現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